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意毆傷動保員 莽男妨害公務法辦

愛狗的許姓男子,日前見梁姓男子開著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的公務車,誤以為梁男要抓流浪狗,不分青紅皂白就攔車痛毆梁男,吃上妨害公務官司。(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愛狗的許姓男子,日前見梁姓男子開著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的公務車,誤以為梁男要抓流浪狗,不分青紅皂白就攔車痛毆梁男,吃上妨害公務官司。(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2015/12/02 14:2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愛狗的許姓男子,日前見梁姓男子開著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的公務車,誤以為梁男要抓流浪狗,不分青紅皂白就攔車痛毆梁男,吃上妨害公務官司,許男應訊時指為了阻止梁男抓流浪狗才出手,台北地檢署認定他此舉已涉妨害公務,今將他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今年7月14日,許男行經木柵捷運站附近時,見開著北市動保處公務車的梁男正在回收狗籠,許男誤以為梁男要抓流浪狗,劈頭就問「你是不是要來抓狗?」甚至出手朝梁男頭部攻擊。

梁男不滿執行公務期間被莫名攻擊,造成他頭部及雙手多處挫傷,驗傷後提告妨害公務;許男應訊時雖承認出拳,卻仍堅持是為了阻止梁男抓狗,情急之下才動手,否認有妨害公務犯意。

檢方考量梁男當時正在執行公務,許男不分青紅皂白就出手傷人,因此認定梁男罪證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