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副理辭職單填「主管性騷擾」 遭男經理告妨害名譽

2015/12/04 12:3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在台北市某知名飯店日本料理餐廳任職的陳姓女副理,不滿遭李姓經理指責「多次被客訴、專業能力不足」,氣得在離職單上寫下「主管性騷擾、語言霸凌、強迫離職」等字眼,遭李男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調查,陳女是在離職單上寫下離職理由,並無散布於眾,今將陳女不起訴;至於陳女所述是否是事實,則不得而知。

今年4月24日,擔任副理的陳女不滿遭李姓經理指責,「多次被客訴、專業能力不足、違反公司規定,在中午營業時間進包廂換和服」等,氣得填離職單辭職。

檢方調查,4月27日,陳女遞交離職單給飯店人資部門時,被發現離職單上竟出現「主管性騷擾、語言霸凌、強迫離職」等字眼,李男因此遭飯店高層約談,李男認為陳女所述不實,因而對陳女提告妨害名譽。

由於雙方各說各話,究竟陳女在離職單上所述是否為事實,因陳女未提告性騷擾,檢方也不得而知。

至於陳女被控妨害名譽的部分,檢方考量陳女是在離職單上寫下相關文字,並非人人皆得共見共聞,沒有散布於眾的問題,所以將陳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