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友足感心 循線找到事故車主組團送愛

車友們一起送物資到身障養護院。(記者邱芷柔攝)

車友們一起送物資到身障養護院。(記者邱芷柔攝)

2015/12/20 12:31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年4月屏東1輛民間救護車空車出勤時,鳴笛闖紅燈,在路口不慎撞上1台LUXGEN U6休旅車,休旅車當場選轉了360度後才停下來,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經媒體報導,原來這輛被撞的休旅車是身障養護院的公務車,來自台南的「U6愛分享家族」循線找到了事故車主,並號召同款車的車友們一起送物資到身障養護院。

「車友就像兄弟,兄弟有難一定相挺!」愛分享家族的大家長高育騰說,當初看到新聞後,引起車友們熱烈討論,後來循線找到了被撞的車主杜俊和,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杜俊和的U6是接送院內老憨兒的公務車,而該養護院長期缺乏尿布、衛生紙等相關物資,因為大家都開同款車,所以車友們就有一種兄弟情感,於是邀集更多的車友,在能力範圍內捐贈物資。

高育騰說,目前家族內的車友約有1百人,還有人因為看到新聞而買了U6,並加入愛分享家族中,他們不是公益團體,是一群開著同款車的車友,愛分享家族就是車友們的聚會,大家透過愛心活動凝聚情感,聚在一起共同完成一件事,那種感覺真的很棒,這次共邀集12台車約30人一起南下屏東,未來也會持續舉辦送暖活動。

杜俊和也表示,被2800Kg的車以時速100側撞後,他還能完整地走出來,真的很幸運,車禍訊息意外引起車友熱烈討論,更沒想到車友們還循線找到他,並募集物資送到養護院,真的足感心!

同款休旅車一字排開相當壯觀。(記者邱芷柔攝)

同款休旅車一字排開相當壯觀。(記者邱芷柔攝)

休旅車車友們發揮「兄弟情」號召同款車車友送暖。(記者邱芷柔攝)

休旅車車友們發揮「兄弟情」號召同款車車友送暖。(記者邱芷柔攝)

車友們南下屏東送暖。(記者邱芷柔攝)

車友們南下屏東送暖。(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