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高階警官異動 高市宣布

高市今晚發佈高階警官人事異動,3位三線一星警官出線升官,圖為真除的公關室主任林新晃。(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今晚發佈高階警官人事異動,3位三線一星警官出線升官,圖為真除的公關室主任林新晃。(記者黃良傑攝)

2015/12/23 21:1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今晚宣佈三線一星高階警官人事異動案,包括行政科長、防治科長、公關室主任,分別由2位督察室督察洪振順、羅光中升任,公關室代理主任林新晃真除,12月24日將到職履新。

至於9月間成功攻頂百岳,下山時失聯的法制室主任柯玉錕,失蹤迄今音訊沓然,因此,法制室主任及資訊室主任2個高階警官遺缺,將是下波三線一星的人事案。

原行政科長張芳榮、防治科長李瑞南,日前屆齡退休,懸缺半個多月,另林新晃自4月24日代理公關室主任,迄今已8個月,在警局長陳家欽「服務」、「宜居」兩大主軸要求下,帶領公關室全體總動員,通過局長的要求與試鍊,終於在今晚正式宣佈真除。

新升任三線一星的行政科長洪振順。(擷自洪振順臉書)

新升任三線一星的行政科長洪振順。(擷自洪振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