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小姐路邊脫褲 兩男幫她最後卻打官司

金錢豹小姐「小雲」,去年5月在南屯區某停車場發酒瘋,一旁兩男客七手八腳亂成一團,王男事後多處挫傷,控告張男傷害。圖為金錢豹酒店。(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金錢豹小姐「小雲」,去年5月在南屯區某停車場發酒瘋,一旁兩男客七手八腳亂成一團,王男事後多處挫傷,控告張男傷害。圖為金錢豹酒店。(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2016/01/07 12:2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金錢豹妙齡小姐「小雲」(化名),去年5月在南屯區某停車場發酒瘋,當場脫褲小便,一旁兩男客七手八腳亂成一團,王男事後多處挫傷,控告張男傷害罪,法官調查發現,張男要阻止小姐脫序行為、幫她拉褲子,企圖要帶她離開現場,查無沒傷害王男犯意,雖王男有受傷,應是混亂中造成,判張男無罪。

判決書指出,去年5月間金錢豹妙齡小姐「小雲」坐王姓客人的自小客車,來到南屯區某停車場,但已是凌晨4點多,「小雲」稍早就電話通知較熟的張男到該停車場接她,不料張男到該停車場,是看到「小雲」竟在發酒瘋,甚至正脫內褲要小便。

張男基於朋友立場,且當時夜深人靜,「小雲」與王男的聲響已吵到附近住家,也民眾已報案,巡邏員警也到場,只看到王男與「小雲」兩人,而「小雲」在發酒瘋,不斷亂踢、喊叫,員警發現只是一般吵鬧,就請張男、王男等趕快處理,此時張男靠過去幫「小雲」拉起內褲,又拉起她的手、皮包、身體,企圖要把她帶離現場,王某原本在一旁不知所措,也要靠近幫忙,可是拉扯中「小雲」又踢又鬧,被張男揮了幾下,王男頭部及左耳出現挫傷,提告張男傷害罪。

法官調查,看不出張男有企圖傷害王男的動機與犯意,兩人都是想幫忙「小雲」,協助平息她發酒瘋脫序行徑,一陣混亂中,不知道被誰踢到、踹到,如被張男的手揮到,張男是為了控制住發酒瘋的「小雲」,而王男又突然從背後靠近,不小心去揮到是有可能,但不能以此認定張男有傷害之故意,應判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