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悲劇?老婆泡麵攙安眠藥再悶死老公

彰化市徐女的丈夫酒後常施暴,手臂留下瘀傷。(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市徐女的丈夫酒後常施暴,手臂留下瘀傷。(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01/17 15:0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夫妻失和悲劇!老婆在泡麵攙入安眠藥,再用棉被悶死老公,一切原因都是老公長期酒後施暴,老婆為了小孩一再容忍,但昨晚老公再度酒後持榔頭木柄打老婆,老婆終於受不了,決定動手。

彰化市今天發生人倫悲劇!彰化警分局表示,35歲徐女今天上午7時許打電話報案自首,坦承悶死老公,原因是夫妻失和。

警方表示,37歲江男以搭鷹架為生,昨天適逢投票日沒有上工,晚上喝酒後又動手打老婆,等到宵夜肚子餓,老婆先是煮雞湯,接著又泡麵給丈夫止餓,並在泡麵裡頭加了安眠藥,徐女等丈夫吃完昏睡後,就用棉被把睡在床上的老公悶死,等到今天上午再自首。

這對夫妻育有兩個男孩,分別是5歲與4歲,警方表示,小孩對此完全不知情,因為這對夫妻平日分房睡,老婆與小孩睡主臥室,老公自己睡一間,事發之後,老婆就待在老公身邊,電話報案之後,警方把小孩留在主臥室,目前這兩個小孩已由社會處進行緊急安置。

警方表示,這對夫妻感情不睦多時,徐女說丈夫只要喝酒就會動手打人,以往徐女都是一忍再忍,對於自己動手悶死丈夫,徐女透露是「一時衝動」,但從徐女身上手臂、肩上確實發現多處被棍棒所打的瘀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相關影音

彰化市徐女的丈夫酒後施暴,以榔頭的木炳來打人,徐女憤而在泡麵中加安眠藥。(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市徐女的丈夫酒後施暴,以榔頭的木炳來打人,徐女憤而在泡麵中加安眠藥。(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