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生罵台人幼稚 人渣文本諷:帝吧正在台灣洗頻耶

周偉航在臉書上嘲諷地說,「帝吧」的人正在台灣到處洗頻。(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周偉航在臉書上嘲諷地說,「帝吧」的人正在台灣到處洗頻。(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2016/01/22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社群網站「帝吧」的網軍,揪團一起進攻台灣各大媒體臉書粉絲團及台灣政治人物臉書粉絲團,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在臉書上PO文說,他看到有些人在網路上轉發一篇文章,文章標題說,「台灣年輕人是他看過最幼稚的一群人」,但是他也嘲諷地回應,現在「帝吧」的人正在台灣到處洗頻耶。

周偉航在臉書上發文說,他看到有一些人在網路上轉發一篇文章,作者則是一位自稱到台灣交換過的中國學生,這篇文章以「台灣的年輕人,大概是我見過的最幼稚的一群人了」為標題,文章內容指出,台灣年輕人的學生運動,似乎在反對兩岸之間一切的信任,雖然有人覺得台灣年輕人充滿了鬥爭主義的浪漫和激情,但是他認為這些舉動相當幼稚,對此周偉航不禁嘲諷地說,「同一時間,帝吧的人正在台灣到處洗頻耶」。

不少網友看到周偉航的PO文,不滿地紛紛在PO文下方留言說,「那篇文章寫得有夠爛的,水準很低的26寫出來的,看到真是傻眼,會認同分享的水準也同樣低」、「別理他們就好~讓他們自嗨」、「這就是國民黨選前說的,一個指頭指別人,四個指自己」、「26在洗腦加持之下什麼話都講得出來(無言)」、「就讓他們崩潰吧,反正已經是正確少數了」。

一位自稱在台灣交換過的中國學生,發表了一篇以「台灣的年輕人,大概是我見過的最幼稚的一群人了」為標題的文章。(圖擷取自天涯社區論壇)

一位自稱在台灣交換過的中國學生,發表了一篇以「台灣的年輕人,大概是我見過的最幼稚的一群人了」為標題的文章。(圖擷取自天涯社區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