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雙屍人倫悲劇 疑媳婦加工悶死公公再自殺

麻豆傳出翁媳雙亡命案,屋旁空地上仍留有血跡。(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麻豆傳出翁媳雙亡命案,屋旁空地上仍留有血跡。(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2016/01/26 17:34

〔記者劉婉君、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麻豆區上週五(22日)發生雙屍人倫悲劇,照顧公公多年的媳婦陳屍屋外空地,而公公死在臥房內,兩人死因離奇,檢警今天下午會同法醫解剖,證實老翁窒息死亡,不排除媳婦長期照護,心理壓力大,加工悶死公公再自殺,實際死因仍待檢察官進一步確認。但家屬堅信王女是看到公公猝死,傷心自責才做傻事。

案子發生在22日清晨6點5分,案發地點是麻豆一棟2樓半建築,80歲的高姓老翁陳屍臥室,52歲的王姓長媳被發現倒臥屋旁空地。老翁罹患肝癌3年,媳婦是鄰居口中的孝媳,擔任看護工,一面工作一面照顧婆婆,10年前婆婆往生後,又照顧阿嬤和公公,阿嬤1年前去世。

檢警調查王女疑頭部墜地重創,老翁無明顯外傷,鼻頭有擦傷,嘴角和枕頭有血跡,懷疑死因不單純,今天解剖釐清。

當天老翁的長子先向父親問安,拍身體無反應後,找不到太太,其女下樓發現阿公房門未關,一看阿公僵硬不動,打開一樓鐵捲門再發現母親王女倒在住家旁邊的空地,趕緊通報消防隊將2人送醫,但都到院前死亡。

家屬表示,王女很孝順,平時照料行動不便的公公,堅信王女是看到公公猝死,傷心自責才做傻事。

鄰居表示,王女擔任看護工,很關心公公,每天中午都會回家準備公公的午餐,「這麼好的媳婦找不到了。」不敢相信憾事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麻豆傳出翁媳雙亡命案,屋旁空地上仍留有血跡。(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麻豆傳出翁媳雙亡命案,屋旁空地上仍留有血跡。(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