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愛心、有能力、有好運的人 家扶需要你

家扶呼叫有愛心、有好運、有能力的人加入獎學金捐款行列(記者簡惠茹攝)

家扶呼叫有愛心、有好運、有能力的人加入獎學金捐款行列(記者簡惠茹攝)

2016/02/03 18:06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寒假來臨本應開心渡假,但是家扶的孩子們卻已經開始擔心下學期開學學費,家扶中心問券調查結果,經濟上有能力、有愛心、中獎的好運人比較會想捐款做愛心,而家扶中心更是弱勢孩子心中申請獎學金的首選機構,因此呼籲大家踴躍捐款幫助學生穩定就學。

家扶的孩子,大四的忠信表示,自己曾因為繳不出學費而不想繼續就學,多虧家扶的獎學金才讓自己的未來多了其他選項可以選擇,母親也才能安心修養不用為經濟煩惱,所以很感謝家扶與大眾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