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男開房間嘿咻 嗑藥助性釀成命案

陳姓藥師(左)和郭男相約開性愛趴。(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姓藥師(左)和郭男相約開性愛趴。(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6/02/13 10:1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大年初一晚上,陳姓藥師和郭姓男子相約開房間嘿咻,過程中,郭男因嗑藥助興卻疑似「馬上風」送命,陳男見狀落跑,還把郭的證件都拿走,員警查了3天才找出死者身分,並循線逮捕陳男,訊後依過失致死、遺棄等罪送辨,檢方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警方指出,8日晚間10點半,高市九如一路某飯店傳出男子全祼陳死房間內,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調查時,發現死者身上雖無明顯外傷,但口吐白沬,且隨身的皮夾證件、手機等都已不翼而飛。

警方根據監錄系統,發現死者與另名男子一起入住,但因兩人是用休息名義,因此飯店沒有登記他們的姓名,警方為查出死者身分,意外發現死者配戴的眼鏡是名牌鏡架,經查訪後,確認該名牌眼鏡的買家資料都會回傳至台北總公司建檔,經警方連絡該眼鏡公司後,終於確認死者為家住高市左營區的郭姓男子(27歲)。

警方再根據郭男電腦裡的資料,發現他最近和一名綽號叫「PETER」的男子聯繫密切,經交叉比對相關資料後,警方確認和郭男一起開房的男子,就是家住屏東的陳姓藥師(39歲)。

警方循線前往陳男家中逮人時,陳男坦承與郭男性愛前,郭男曾喝下1包毒咖啡助興,兩人才做到一半,郭男全身就開始抽蓄痙攣,接著便沒有呼吸,他擔心性向被人發現,也擔心被究責,才會逃離現場前順便把郭的證件都拿走,不過陳的說法仍有疑點,檢警將於15日解剖確認郭男死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