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柯P的強摘器官事件 彭文正夫婦又被傳喚

彭文正、李晶玉夫婦今到北檢出庭。(記者錢利忠攝)

彭文正、李晶玉夫婦今到北檢出庭。(記者錢利忠攝)

2016/02/18 09:2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夫婦,前年邀請名嘴蔡玉真上節目評論柯文哲被指疑違法強摘器官一事,蔡玉真在節目上批前立委高資敏夫婦是影武者,還罵「不要臉」、「一對寶」,使蔡玉真、李晶玉、彭文正及壹電視新聞總監余朝為等4人,均被控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早再傳喚彭文正夫婦、蔡玉真出庭。

彭文正、李晶玉去年8月開庭後表示,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這個事情是可受公評、可以被討論的話題,來賓的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也不代表主持人的立場。

去年6月10日,檢方也曾傳喚高資敏夫婦、蔡玉真及彭文正夫婦等人出庭,但當時僅高資敏夫婦及蔡玉真到庭,高資敏當時訊後不願受訪;蔡玉真訊後則直言表示,「那個事情還蠻無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