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一新生遭撞亡 父親淚眼誓言「討回公道!」

台北城市科大的新生曾繹叡車禍傷重不治,曾父淚眼誓言「討公道!」(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城市科大的新生曾繹叡車禍傷重不治,曾父淚眼誓言「討公道!」(記者陳恩惠攝)

2016/03/02 22:1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0歲的大一新鮮人曾繹叡,今天上午騎車行經北市大度路三段與中央北路四段口,遭橫向疑似闖紅燈的馬偕醫院交通車撞上,由於撞擊力道大,曾生的機車車頭當場碎裂,車體、機車零件與安全帽噴飛20公尺之遠,曾生頭部重創、左手骨折倒地昏迷,送醫急救仍不治;肇事的60歲司機石陳成酒測值為零,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擔任司機的曾父紅著眼眶說,這個老么上有2個姐姐,是家中的獨子,相當窩心又懂事,為了體貼他們賺錢的辛苦,兒子表示自己已經上大學,不好意思再向父母要錢,所以白天上學,晚上則在加油站當工讀生賺零用金花用;今早10時半時,他接到學校老師通知,趕到醫院,兒子急救1小時仍不治,他誓言:「我一定要討回公道!」

肇事的石姓駕駛辯稱,他緊跟著前車直行,未注意路口的號誌燈,當時他正行駛在第3個車道,經過路口,眼尾餘光驚見20公尺旁,有部橫向的機車竄出,等他反應並急踩剎車時,機車已經撞上他後方乘客座,由於衝擊力道大,騎士撞破車窗玻璃,彈飛路中倒地昏迷;事發後,他趕緊將接駁車靠邊停並下車察看,車上搭載10餘名要到淡水院區就診的病患和家屬見狀,則紛紛下車自行搭車離開。

警方說,下個月即將滿20歲的曾生,目前就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學系一年級,今天上午騎車趕到學校上課,9時39分經過大度路與中央北路四段口時,與石姓司機所駕駛的馬偕醫院交通車相撞,根據路口監視器,發現石男行經事發路口時,未減速反而疑似闖紅燈企圖快速通過,才發生車禍。

相關影音

曾生騎車撞上小巴士時,頭部重創、左手骨折,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記者陳恩惠翻攝)

曾生騎車撞上小巴士時,頭部重創、左手骨折,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