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姑山白骨案!國中家長會長勒斃小三 判15年8月確定

黃男拿球棒打昏小三後,開車載小三到桃園乳姑山,將其勒斃後棄屍。(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黃男拿球棒打昏小三後,開車載小三到桃園乳姑山,將其勒斃後棄屍。(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6/03/04 11:52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桃園某國中黃姓家長會長參加獅子會認識從事直銷、曾任國小家長會長的曾姓婦人,兩人發生婚外情,曾女不滿黃男未與原配離婚,氣沖沖跑到黃家爭吵,還咬傷黃男,黃男拿球棒打昏曾女後,開車載曾女到桃園乳姑山,勒斃曾女後棄屍,最高法院維持高等法院見解,依殺人等罪判處黃男15年8月徒刑確定。

判決指出,經銷預拌混凝土的黃男和從事美容商品直銷的曾女各有家庭,兩人外遇後經常出雙入對,前年8月2日凌晨,曾女酒醉後想起黃男一直未與原配離婚,愈想愈不甘心就直奔黃家搗亂,黃男打暈曾女後,擔心曾女清醒後會告他傷害罪,竟找17歲兒子開車把曾女載到山區,掐死她後再埋屍。

庭訊時,黃男坦承部分犯行,高院考量黃男有悔意,因一時情緒失控才釀成大錯,事後有意與被害人家屬和解,但因賠償金額談不攏,無法達成和解,因此判刑15年8月,上訴後被最高法院駁回,至於協助棄屍的黃男兒子因未成年,已被少年法庭諭知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