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女乘客付12元車資 公車司機反遭賞18掌!

女乘客動手狠賞司機巴掌。(記者張聰秋翻攝)

女乘客動手狠賞司機巴掌。(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6/03/07 20:5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運將難為,要乘客付現12元車資,竟反遭乘客摑掌18掌!

這起公車暴力事件,發生在昨天上午,1名30多歲的女乘客,從彰化縣花壇鄉搭乘彰化客運公車開往彰化市的班車,疑因她前一次搭公車,沒有完成正確的刷卡程序,導致卡片被鎖卡,昨天,她再度上車搭車,因卡片被鎖卡,過不了卡而無法付車資。

司機發現後要求女乘客付現,對方一路抱怨司機不通人情,雙方發生口角爭執,車子一路開,女乘客未告知司機要下車,過站未下車,更讓女乘客氣得火冒三丈,車子一路開到彰化市中山路秀傳醫院站停車,女乘客突然情緒失控,竟對司機大聲咆哮罵人,突然間出手狠狠賞了司機多個巴掌,司機原本只是用手擋著,女乘客仍然不停手,繼續動手打人。

女乘客前後至少打了司機18個巴掌,司機見狀制止不了對方粗暴行為,趕緊下車逃離,警方獲報隨後趕到,才及時把從駕駛座旁窗戶企圖跳車離開的女乘客抓住,穩定女乘客情緒,避免失控行為再度上演。

彰客表示,這名被女乘客摑掌的司機保留告訴權,不排除對女乘客提告。

司機用手擋住女乘客,女乘客仍不鬆手。(記者張聰秋翻攝)

司機用手擋住女乘客,女乘客仍不鬆手。(記者張聰秋翻攝)

公車司機逃離駕駛座。(記者張聰秋翻攝)

公車司機逃離駕駛座。(記者張聰秋翻攝)

警方趕到抓住了從駕駛座跳出的女乘客。(記者張聰秋翻攝)

警方趕到抓住了從駕駛座跳出的女乘客。(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