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阿伯騎排水溝牆練技術 結果出動山貓救援

黃姓老翁被山貓救起。(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姓老翁被山貓救起。(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3/21 20:4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天下事無奇不有。72歲黃姓老翁有路不騎,卻去騎5公分寬的排水溝牆,連人帶車摔入溝內,消防人員委請山貓救援,他獲救後還堅持要騎水溝牆練技術,經好說歹勸才就醫。

高市消防局中庄分隊今天上午9時53分接獲報案,高雄捷運大寮站旁的捷西、自由路口有人摔入排水溝內,消防隊員唐有福、替代役男方哲偉前往救援,當時已有1男1女民眾試著搶救陷在溝內的72歲黃姓老翁。

黃姓老翁拒絕救援,唐、方2員與民眾仍合力將黃拉上岸,但他滿身泥濘已無動彈氣力,救援人員也無法將他扛過排水溝護欄,因而委請正在修路的山貓駕駛將他救出。

令人不解的是,黃姓老翁如何越過護欄騎單車?黃向消防人員說,他先將單車丟進護欄內平台,準備騎上排水溝溝牆回家,消防人員原本不相信,但他落水處已距離排水溝平台有上百公尺,而溝牆寬只有5公分,不可能牽著車走過去,看似真的是騎車落水。

黃姓老翁住在三民區,身上自行車帽、手套、護具一應俱全,且單車為變速高檔車,他說每天早上4點就到此處練單車技術,從來沒有出過任何意外。

黃的雙手、臉部擦傷卻堅拒就醫,原來是擔心自行車無人看管,轄區警方表明將載回派出所安置,他才願意讓消防人員送往高雄長庚就醫。

黃姓老翁騎排水溝右側5公分溝牆練技術,連人帶車摔入溝內。(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姓老翁騎排水溝右側5公分溝牆練技術,連人帶車摔入溝內。(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