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又強拉她手摸鳥 巴金森氏症八旬老翁猥褻女看護

罹患巴金森氏症的8旬老翁,被控趁印尼籍女看護不注意之際,強拉她的手撫摸其下體,後來又伸手摸她胸部猥褻得逞。(情境照)

罹患巴金森氏症的8旬老翁,被控趁印尼籍女看護不注意之際,強拉她的手撫摸其下體,後來又伸手摸她胸部猥褻得逞。(情境照)

2016/03/25 17:5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罹患巴金森氏症的8旬老翁,被控趁印尼籍女看護不注意之際,強拉她的手撫摸其下體,女看護受驚不從後,老翁又以「答應我的請求,我都買給妳」等話安撫她,再伸手摸她胸部猥褻得逞,但老翁辯稱,因病致手、腳無法自由活動,否認不法,高等法院仍依強制猥褻罪判他4月、緩刑2年。

判決指出,桃園市李姓8旬老翁罹患巴金森氏症,3年前夏天,李翁兒子申請25歲的印尼籍女看護蒂娜(化名)來台看護李翁。蒂娜第1天下午抵達李家後,當她要拿藥給李翁服用時,李翁一邊稱讚她很漂亮之際,同時摸她,還告訴蒂娜,若答應其請求,他願意買東西送她,她愣住不知如何回答,突然間,李翁強拉她的手進到他的短褲內觸摸下體,蒂娜受驚趕快縮手,事後向仲介人員反映被強拉「摸鳥」一事。

晚餐後,李翁女兒獲悉此事後,安撫蒂娜表示「阿公年紀大了,妳不要怕」。不久,當蒂娜替李翁按摩時,他竟伸手到她寬鬆的T恤裡內衣觸摸她的左胸,蒂娜雖一再閃躲,李翁仍隔著衣服,多次觸碰她的胸部。

當天深夜,李翁數度假藉尿尿,要求睡在一旁小床的蒂娜替她「服務」,但李翁仍始終尿不出來,後來李翁突然間抱住她躺下,伸手到胸罩內撫摸她的胸部。蒂娜再也受不了,向仲介人員訴苦和打專線申訴,但她表示害怕被解雇,不願將事情鬧大,只希望李翁能收斂勿再犯。

李翁指稱罹患巴金森氏症,手、腳無法由活動和行走,不可能碰觸蒂娜,但法官函詢台大醫院,台大醫院答覆稱,在有藥效的情況下,李翁是有可能施力抓住別人的手,或觸摸附近的人,但無法靈活活動。高院綜合認定,李翁涉猥褻女看護,但考量其病情,今判他4月徒刑、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