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慣犯伸狼爪襲女子下體 被逮竟稱「就是想摸」

情境圖與文無關。

情境圖與文無關。

2016/04/08 12:3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年約20出頭的女子小雯(化名),去年在台北捷運地下街發放廣告傳單時,突遭潘姓遊民伸手觸碰下體,潘男得手後逃逸無蹤,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潘男,他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稱「就是想摸!」警詢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昨將潘男起訴。

檢方調查,年約40多歲的潘男居無定所,常在台北捷運地下街徘徊,已是性騷擾慣犯。

前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潘男在捷運台北車站閒晃,看見身材姣好的女子小美(化名)進入板南線電梯,隨即尾隨進入,趁小美背對他站立時,突伸手指勾弄小美股溝下方外陰部,小美遇襲轉身痛斥:「你摸我!」潘男還回應:「啊被抓到了!」潘男也因此性騷事件被台北地院判刑4個月,不料仍不知悔改。

去年10月某天晚上,女子小雯在台北捷運地下街發放廣告傳單,當時潘男見小雯年輕貌美,端詳許久後萌生歹意,不顧人來人往的通勤人潮,偷偷趨近小雯身前,趁小雯不注意之際,從正面突伸手觸摸小雯下體,小雯當場嚇得不知所措,潘男立即拔腿開溜。

小雯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監視器清楚拍下潘男犯案過程,循線找到潘男,將他帶回偵訊;警訊時,潘男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說自己「就是想摸!」令警方搖頭,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