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白通吃」前議員 涉性侵女兒丟2萬封口

前議員被控,人前和藹可親,在家卻對女兒伸出魔爪。(情境照)

前議員被控,人前和藹可親,在家卻對女兒伸出魔爪。(情境照)

2016/04/12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是禽獸不如的狼父,竟還擔任過議員!一名連任多屆的北部前議員,被女兒指控,從4年前開始伸出狼爪,除了強吻她的胸部、下體,還「指侵」得逞,事後丟了2萬元「封口費」,獸父前天被約談到案全盤否認,目前檢方偵辦中。

《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前議員的女兒小雅(化名)說,父親曾多次連任,他在公開場合和藹可親,回到家卻是獸父。小雅道出被摧殘的經過,稱自己僅16歲時,爸爸就趁家人不在的機會,強行扒下她的上衣和褲子,強吻胸部、肚子,還用手指性侵她,當時她嚇到大哭,爸爸事後丟了2萬元要她「封口」。去年她升上高三,父親酒後闖進她的房間,噁心的問她「是不是處女?」「舔一下會讓爸爸長命百歲」...。她奮力抵抗,父親才沒得逞。

小雅痛訴,上月某晚,父親邀她喝紅酒,並再度闖入房內摸她並指侵,事後她崩潰,連夜搭車南下找阿姨。阿姨帶她和爸爸對質,獸父卻嗆說「自己的女兒不能親嗎?」「掀衣服又怎樣?」更說自己黑白兩道通吃,小雅因此報警,獸父雖否認,但小雅指控歷歷,全案已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