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王焜弘出席殺警公祭錄影畫面曝光

竹崎鄉長王焜弘(背對鏡頭者)走進式場,擔任點主官。(記者丁偉杰攝)

竹崎鄉長王焜弘(背對鏡頭者)走進式場,擔任點主官。(記者丁偉杰攝)

2016/04/13 13:54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嫌買兇殺害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遭收押,王、林2人同為竹崎鄉親,2家素有交情,王個性陰沉,犯案後不動聲色,不僅出席農曆過年期間林進忠告別式,送上的輓聯還高掛告別式場前的牌樓,同時擔任點主官,為林的子孫求吉運,當時不乏警方專案小組成員也參加告別式,看到王買凶殺人後還能若無其事出席喪禮,誓言一定要讓王伏法,而當時王出席喪禮的錄影畫面曝光,令人震撼。

林進忠1月29日深夜在其妻經營藝品店遭槍殺身亡,家屬2月14日上午(農曆大年初七)在竹崎鄉老家舉辦告別式,嘉義市警察局長黃啟澤帶領偵辦林遭槍殺命案的專案小組與警局同仁一早就抵達式場,林的老長官台南市第五警分局長張樹德與妻子也來弔唁。

與會者陸續就座,竹崎鄉長王焜弘最後走進式場,司儀宣布公祭開始,請點主官王焜弘開啟硃筆、點主,由林的2名分別就讀大學及高中的兒子與乾女兒等代表家屬答禮,王完成點主儀式,向林妻等家屬致哀後才離去,完全讓人感覺不出竟是買凶殺警的嫌犯。

王焜弘送的輓聯還高掛告別式場前的牌樓。(記者丁偉杰攝)

王焜弘送的輓聯還高掛告別式場前的牌樓。(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