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處男小鮮肉」男子Po勃起照 判拘30日

20歲的許男,去年10月晚間,在「UT網際空間男同志論壇網站」PO文,並放上自己性器官勃起照6張,判拘30日。(情境照)

20歲的許男,去年10月晚間,在「UT網際空間男同志論壇網站」PO文,並放上自己性器官勃起照6張,判拘30日。(情境照)

2016/04/16 16:1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0歲的許男,去年10月晚間,在「UT網際空間男同志論壇網站」PO文,以「美國高中生,處男,小鮮肉」為標題,內文指「「美國轉學回來,希望可以認識大家,我今年高二 ,我喜歡被玩」,並放上自己性器官勃起照6張,今年1月遭警方網路「釣魚」查獲,新北地院依公然陳列猥褻影像罪,判他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許男坦承在新北市住處使用電腦刊登照片,表示照片是在去年所拍攝,拍攝時已年滿18歲,因犯後態度良好,法院判其拘役30日,可用3萬元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