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涉洩密案 柯建銘:卸任應限制出境

柯建銘已向法官要求在馬卸任後立即予以限制出境,「我們認為他有逃亡之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建銘已向法官要求在馬卸任後立即予以限制出境,「我們認為他有逃亡之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4/19 16:1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針對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的洩密案,另向總統馬英九提起自訴,台北地院今首度召開調查庭,處理保全證據之相關程序,柯建銘出庭後也透露,已向法官要求在馬卸任後立即予以限制出境,「我們認為他有逃亡之虞!」

在這起引爆「9月政爭」的洩密案中,要角黃世銘已於去年2月間被判處1年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45萬元定讞,當時柯建銘除向北檢告發馬英九外,也向北院提起自訴案,今北院舉行調查庭,但因是處理保全證據相關事宜,因此並未公開審理。

柯建銘步出法庭後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法官今天有詢問補充證據,律師已全部提供,他也當庭向法官表示馬英九有逃亡之虞,應在馬英九卸任後予以限制出境,同時他也舉當年陳水扁卸任當天被限制出境為例,主張馬英九除此案外也有其他事宜,應比照辦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