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曾有施暴紀錄 香腸王沈聯旺最愛外籍女子

靠香腸發跡的沈聯旺(圖右),喜歡結交外籍女子,去年還把前女友打傷並關入冰箱內。(圖擷取自網路)

靠香腸發跡的沈聯旺(圖右),喜歡結交外籍女子,去年還把前女友打傷並關入冰箱內。(圖擷取自網路)

2016/04/23 15:2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靠著香腸營生賺錢,甚至還開分店的台中一中商圈香腸王沈聯旺,原本從事的馬達製造,後因產業外移而轉行,他發現夜市最好賺,成本低且獲利空間大,遂以香腸起家,當時還是跟被殺害的羅愛珍(已經歸化,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一起創業,以中央工廠標準化生產香腸而聞名,不過,他卻喜歡結交嫁到台灣的外籍女子,去年曾把謝姓前女友打得頭破血流並關入冰箱,謝婦的女兒曾指控說,沈男當時嗆聲:「殺一個是殺、殺兩個也是殺」。

沈聯旺堪稱是經營小攤商成功的生意人,但個性也頗為強悍,2003年間,沈聯旺與被殺害的羅愛珍,在台中市一中商圈經營烤香腸專賣店時,因警方取締羅女「舉牌」攬客,而與警方爆發拉扯衝突,去年他又因懷疑謝姓女友移情別戀,打傷謝女並關入冰箱內,另外,他還曾經與鄧姓等外籍女子交往,情感生活相當複雜。

沈聯旺在10多年間,烤香腸而聞名,還開了分店,其秘訣有二,其一是他發現烤香腸是逛夜市消費者最喜歡的小吃,但香腸品質很難控制,他遂以中央工廠標準化方式,找來老師傅製作最可口香腸,再規格化與標準化生產,才能維持香腸品質與口感,其二是低價策略,一份大腸包小腸30元,2份50元,多數消費者都一次買2份。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