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跨區包庇萬華賭場 新北3警被約談

圖為警方破獲賭場。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圖為警方破獲賭場。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16/04/28 11:3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再傳員警包庇賭場弊案!

新北市警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警員涉嫌收賄包庇台北市萬華區賭場,甚至疑與業者共同經營賭場,並協助打點相關事宜,新北地檢署重大組檢察官楊景舜今天上午8時許,指揮調查局北機站搜索將江翠派出所、員警住處及萬華3、4處賭場,帶回板橋警分局陳姓偵查佐(原海山分局偵查佐)、1名江翠派出所警員,約談海山分局黃姓偵查佐及業者等相關人等共16人,全案朝貪污、賭博罪嫌方向偵辦,預計晚間移送新北檢複訊。

據悉,陳姓偵查佐上午才離開包庇的萬華區賭場,在賭場附近吃早餐,就被北機站人員帶回偵訊,檢調將深入釐清涉案3員警在此案中扮演角色,及是否還有更高層員警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