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國二男存零用錢 為帶小六女開房間

國二生帶小六女要到旅館開房間,被家長帶回。(情境照)

國二生帶小六女要到旅館開房間,被家長帶回。(情境照)

2016/05/05 06:2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人小鬼大!國二的小偉(化名)在補習班認識讀小學六年級的琪琪(化名),不僅談戀愛,下課竟揹著書包到旅館開房間,房務人員看了都傻眼,直接請警方到場聯絡雙方父母,將2人帶回家。

小偉跟琪琪雖然相差2歲,但小偉讀國中、琪琪還在念小學,但在同一間補習班上課,因此越走越近,下課後經常約會,甚至有親密舉動。

因為小偉年紀輕輕,手頭沒有太多錢花用,只能跟小女友在便利商店或公園等公共空間卿卿我我,進而看準旅館休息費用不高,決定存零用錢準備帶琪琪去開房間。

小偉補習班下課後,2人直奔市區的平價飯店,小偉帶著身上僅有的存款走進櫃台。該旅館的休息收費相當便宜,來來去去的客人很多,但房務人員台第一次看到有「小大人」來開房間,讓房務人員也傻眼。

小偉向房務人員說想跟小學妹去「休息一下」,但房務人員看到小偉背著補習班書包,加上小情侶的外貌實在稚嫩,不敢違背良心,立刻打電話報警。由於兩人行為還不構成犯罪,最後警方聯絡雙方父母到場,各自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