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出現500多秒的紅綠燈 駕駛傻眼

屏東市和生與復興南路口,出現五百多秒的紅綠燈停等數字,有人拍照po上網,引發關切。(記者李立法翻攝)

屏東市和生與復興南路口,出現五百多秒的紅綠燈停等數字,有人拍照po上網,引發關切。(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6/05/09 17:2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街頭出現500多秒的紅綠燈,駕駛人都看傻眼,隨即將難得一見的「奇景」拍照po上網,引起熱議,網友好奇發問「會有人乖乖等下去嗎」、「不發生車禍才怪咧」…屏東縣警局據報後今天更換故障零件,燈號秒數已恢復正常,所幸未引發車禍事故。

車流量相當大的和生與復興南路口,昨天下午出現500多秒的紅綠燈停等數字,將近10分鐘的路口停等時間,讓駕駛人以為眼花了,有人不耐久候,等不及變成綠燈,見左右來車減少,直接「闖紅燈」,險象環生。

有駕駛及乘客將路口罕見的讀秒數字拍照po上網,網友擔心會引發車禍,認為應趕緊通報警方。

縣警局交通隊表示,路口號誌燈或讀秒器長時間日曬雨淋,時間一久偶爾會出現「秀斗」情況,維修人員一接到民眾反映,都會立刻前往查看檢修,以免釀成車禍,復興南路與和生路口紅綠燈讀秒器電路板因為故障,所以跑出百位數字,其實停等時間並沒有改變,有些駕駛可能看到數字這麼大,可能要等很久,才會失去耐心。

警方完成修復後,該路口號誌燈讀秒器已恢復正常的90秒停等時間,警方除加強巡查路口號誌妥善狀況外,也歡迎民眾反映出問題或故障的交通設施,共同維護行車安全。

警方據報後已完成修復恢復正常讀秒時間。(記者李立法攝)

警方據報後已完成修復恢復正常讀秒時間。(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