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臉書散佈候選人買票訊息被訴 劉世芳:法網恢恢

立委劉世芳得知散佈買票等不實內容的婦人遭起訴,感觸良多。(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劉世芳得知散佈買票等不實內容的婦人遭起訴,感觸良多。(記者王榮祥攝)

2016/05/12 22: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王姓婦人在去年立委選舉時,涉嫌透過臉書散佈候選人劉世芳、趙天麟買票綁樁等內容,經劉、趙團隊蒐證後提告﹔高雄地檢署近日偵結,依誹謗罪嫌起訴王婦,立委劉世芳指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起訴書指出,王婦在去年九月立委選舉期間,涉嫌透過手機登入臉書,發文散佈劉、趙兩位候選人綁樁買票等不實訊息,供不特定人瀏覽,足以毀損劉世芳、趙天麟名譽並影響選民判斷。

立委劉世芳說,選舉團隊競選期間很辛苦,白天要輔選、半夜還要組捉鬼大隊代天巡狩,對手甚至以大型帆布、夾報、文宣品夾帶黑函等意圖影響選情。

對於王婦被起訴,劉世芳認為不實言論造謠,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司法不但還她清白,也盼此案能對用不當手段影響選情者有所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