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專題製作競賽 三民家商觀光科奪金銀雙獎

三民家商榮獲全國第一名、第二名及佳作成績。(記者洪定宏攝)

三民家商榮獲全國第一名、第二名及佳作成績。(記者洪定宏攝)

2016/05/17 16:1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三民家商角逐「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105年專題暨創意製作競賽」,其中觀光科在餐旅群專題組,勇奪第一名及第二名,幼保科榮獲佳作,展現學生在理論課程與實務運用的整合能力,也凸顯指導教師的專業能力。

榮獲金獎的作品為「One way to the right mate聯誼『遊』你一定『行』」,由高三與高二學生合作,以「一系列的遊程設計」及產品上市行銷作業為主要內容,研發遊程黃金SOP公式。

師生到台中取景拍攝影片,巧遇大寒,但為了營造春天的感覺,只能穿薄衣,忍受寒風刺骨完成任務;接著訪談專家及問卷調查修改遊程,最後由旅行業者評估,成為可上架產品。

銀獎作品為「口說在地.心傳農意」,利用綠色友善餐廳使用在地食材的優勢,以說菜服務的方式,將高雄小農栽種在地食材的用心傳遞給消費者,學生也學到嚴謹的處事態度及負責任的精神。

幼保科學生則是從校外實習經驗和關懷特教孩子需求,結合桌遊和聲光技術,研究出幫助發展遲緩幼兒空間知能系統的輔具「發光疊疊樂」及「有聲七巧板」,是充滿學習效益及創新的趣味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