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老闆開車接送舉牌工 自撞橋墩頭破血流

廂型車自撞橋墩,車頭凹陷。(記者陳薏云攝)

廂型車自撞橋墩,車頭凹陷。(記者陳薏云攝)

2016/05/20 15:38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一輛廂型車今下午2時許,行駛在台北市基隆路一段,經永吉路口時突然自撞橋墩,65歲龐姓駕駛頭部血流不止,路旁熱心女騎士目擊車禍衝上前幫忙,警消到場後也立即將駕駛送醫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遺留下滿車令人怵目驚心的血跡。

據了解,該名龐男為人力廣告舉牌公司的老闆,車上載著剛下班的舉牌工準備返回塔悠路的公司,卻在基隆路一段撞上橋墩,目擊的女騎士說:「只看到廂型車不斷往中間車道偏移,時速也不快,就直直撞上去了」。之後趨前查看發現龐男額頭血流不止,急忙拿車內的衛生紙替他止血,所幸龐男沒有受困,意識清醒送醫治療,後座的舉牌工則無恙。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車內滿布鮮血。(記者陳薏云攝)

車內滿布鮮血。(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