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愛慕掛號小姐的代價 情書值250萬元

圖為醫院櫃台,求診民眾排隊掛號。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圖為醫院櫃台,求診民眾排隊掛號。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16/05/23 11:26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彰化許姓醫師看到新來掛號小姐詹姓女子驚為天人,不顧對方已是有夫之婦,多次寫情書夾放掛號資料帶內,詹女不堪其擾,找來鄉代會主席等人調解,許男同意250萬元和解,事後反悔,最高法院維持台中高分院見解,認為和解有效,判決許男敗訴確定。

判決指出,許男在彰化開診所,合夥人邱姓男子找親戚詹女負責掛號等行政事務,許男見詹女貌美,明知對方已婚,仍在101年7月多次寫情書示愛,指對方是他「唯一真愛」,還說:「love you forever」、「愛是一種感覺,愛沒有理由」等語。

詹女把情書交給親戚邱男,邱男召開合夥人會議討論此事沒有結果,詹女遂向鄉代會主席陳情,表示自己遭許男騷擾,感覺噁心、厭惡與被冒犯,還因此被解僱,夫妻因此失和,協調後,許男簽立自白書,同意支付250萬元和解,但事後反悔,控告遭對方脅迫才答應和解。

台中高分院認為,許男同意賠償詹女250萬元的金額雖較高,但這是許男擔心他騷擾有夫之婦的事傳出去,才願意賠償,許男指控遭鄉代會主席等人脅迫簽立自白書,已獲檢方不起訴處分確定,沒有其他證據證明許男被迫賠償,因此判決許男須依約賠償,上訴後,仍遭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