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電影「有東西」一直碰她 掀開外套發現是...

小婷(化名)今年4月與男友前往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時感,覺「有東西」在碰觸她的左側腰部,一撥開外套竟發現是吳男的手,小婷因而控告吳男涉性騷擾。圖為看電影人潮。(資料照,者游蓓茹攝)

小婷(化名)今年4月與男友前往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時感,覺「有東西」在碰觸她的左側腰部,一撥開外套竟發現是吳男的手,小婷因而控告吳男涉性騷擾。圖為看電影人潮。(資料照,者游蓓茹攝)

2016/05/25 20:3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年約20多歲的女子小婷(化名),今年4月與男友前往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當時坐在小婷右側的吳姓男子將外套放在2人座位中間的扶手處,小婷原不以為意,但當電影播映到精彩之處,小婷卻感覺「有東西」在碰觸她的左側腰部,一撥開外套竟發現是吳男的手,小婷因而控告吳男涉性騷擾;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難以證明吳男刻意觸摸,將吳男不起訴。

處分書指出,今年4月6日晚間10時許,小婷帶著男友前往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2人坐在第8排的中間位置,當時男友坐在小婷左側,而後一名吳姓男子在小婷右側坐下,並將外套脫下,放在與小婷共用的中間扶手處,小婷原不以為意,向男友傾靠,但卻一直覺得「有東西」在碰觸她。

小婷指控,她原本以為是碰到吳男外套,於是再朝左靠向男友,但仍感覺「有東西」在摸她的腰,於是伸手將外套撥開,這才驚覺原來碰到她的竟是吳男的手,吳男被揭穿後疑心虛,立即走出電影院外講電話,小婷不甘受辱,將情況告知男友,2人一同追出攔阻吳男,報警提告。

檢察官傳喚吳男出庭,他矢口否認犯行,辯稱當時因小婷坐的比較靠近其男友,所以他才將外套放在2人中央的扶手處,一開始是他的外套碰到小婷,之後他伸懶腰時,手肘確實有碰到對方腰部,之所以步出電影院講電話,則是因為他與員工相約晚上見面,所以才走出查看員工是否有傳訊給他。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無法證明吳男的手是一直有在碰觸小婷,只能證明在小婷撥開當下,吳男的手確有碰到,其餘的時間小婷原以為是碰到外套,且因座位的扶手高度正好是人體的腰部位置,所以吳男也有誤觸可能,難以認定他有刻意為之的性騷擾犯行,因而依罪嫌不足將他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