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也是開計程車的」 男子不滿司機繞路爆衝突

廖男與余男爆發肢體衝突。(記者姜翔翻攝)

廖男與余男爆發肢體衝突。(記者姜翔翻攝)

2016/05/28 20:22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49歲廖姓男子,今日凌晨酒後與另3名友人,在新店區檳榔路攔下1輛由49歲余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廖男及友人上車後,廖男因不滿余男未按他想走的路線行駛,與余男發生肢體衝突,並通知另名友人林男到場助陣。警方到場時,發現雙方仍打成一片,警方制止後將雙方帶回警局。

據了解,揮拳毆人的廖男平日以計程車司機為業,他供稱當時有請余男在中興路某路口右轉,但余男充耳不聞,才會和他發生衝突。余男則供稱,當時並非故意不照廖男所指示的路線行駛,而是沒聽到廖男說話。

余男被毆傷後立即跳上車,根據監視器畫面,余男駕車疑似刻意朝廖男及其友人追撞。過程中廖男見友人被撞傷,立即通知其中1名在場女性友人的丈夫林男到場。

警方隨後趕抵現場,而開車離開的余男見員警抵達,則兜了一圈回到案發地。此時,趕到現場的林男見愛妻受傷,上前痛毆廖男。警方制止後,將雙方帶回偵訊。

偵訊時,余男對於追撞廖男等人,辯稱是「太緊張,想離開現場」,並非刻意撞人,而廖男及林男則坦承毆人。訊後,警方依傷害、公共危險罪將余男法辦,而廖男及林男另被警方依恐嚇、毀損及傷害罪嫌移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