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趴在小玉西瓜田間 7旬翁疑熱死

2016/05/30 16:13

〔記者蔡宗勳/布袋報導〕嘉義縣布袋鎮東港里黃姓7旬老翁,今天獨自前往位於景山國小附近的小玉西瓜田撿拾小玉西瓜時,下午2點半被附近農民發現趴在田間,通報消防隊前往救護,已經氣絕多時。

東港里長林榮泰指出,黃翁身體硬朗,是社區關懷據點與搥球隊成員,兒女都在北部,太太這2天到台北醫治牙齒,今天早上鄰居到收成後的小玉西瓜田撿拾剩餘的小玉西瓜,黃翁得知之後,獨自前往撿拾,沒想到會發生意外,死因有待檢察官與法醫相驗。

嘉義氣象站表示,嘉義地區今天最高溫34.6度,出現在中午12點15分,從中午11點15分到下午1點45分都是33度以上高溫,不過整體而言,因為今天雲量多,氣溫比前2天略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