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車槍戰誤殺同夥 檢方起訴二人

涉嫌持制式衝鋒槍在飛車中開槍造成1死1傷悲劇的男子彭冠霖(前右),依槍砲、過失致死、殺人未遂罪嫌起訴。(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涉嫌持制式衝鋒槍在飛車中開槍造成1死1傷悲劇的男子彭冠霖(前右),依槍砲、過失致死、殺人未遂罪嫌起訴。(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6/05/30 20:1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今年1月新竹縣竹北市街頭發生飛車尋仇,22歲男子彭冠霖和友人開車和仇家溫兆喜、文道鈞追逐,文男持改造手槍擊中彭男車側,彭男以改造步槍掃射反擊,打中溫男小腿,但其中1發子彈誤擊同夥郭姓男子,郭男送醫不治,全案檢警今偵結,將彭男依槍砲、過失致死、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文男也依槍砲、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綽號小朱的男子積欠蔡姓男子21萬元賭債,因遲遲不還錢,遭蔡男痛毆一頓,小朱懷恨在心,找友人溫兆喜、文道鈞要報此仇,蔡男收到風聲,清晨找陳姓友人開車,載著彭冠霖外出,在竹北市圍堵溫、文兩人,雙方在街頭追逐,文男見對方人多,先開槍打中彭男車側,彭男等人兩輛車在後追逐文男。

彭男趁超車時,朝溫、文車輛開槍掃射8槍,溫男小腿中彈送醫無礙,但彭男掃射時,同夥車剛好趨前穿過火網,其中1發子彈貫穿後車廂,射中後座同夥郭男,子彈打入心臟,送醫不治。案發後雙方逃逸無蹤,彭男等人事後帶槍投案。

警方查獲男子彭冠霖所持的制式衝鋒槍。(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警方查獲男子彭冠霖所持的制式衝鋒槍。(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