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輕生又一樁! 空軍儀隊士兵飲銅油自盡

近來我國國軍屢傳輕生案件,空軍司令部今(30)日晚間宣布,一名陳姓儀隊士兵,今天上午於營區當中,飲用銅油輕生。圖片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近來我國國軍屢傳輕生案件,空軍司令部今(30)日晚間宣布,一名陳姓儀隊士兵,今天上午於營區當中,飲用銅油輕生。圖片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2016/05/30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我國國軍屢傳輕生案件,空軍司令部今(30)日晚間宣布,一名陳姓儀隊士兵,今天上午於營區當中,飲用銅油輕生,隨後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急救,目前還在觀察治療中。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我國空軍一名陳姓儀隊士兵,今天上午在營裡飲用銅油想要自殺,被其所屬單位察覺身體狀況出現異常後,立刻後送三軍總醫院急救,醫師對陳姓士兵狀況指出,陳男的狀態為情緒不穩定,所幸意識清楚,沒有大礙。

空軍司令部對此指出,陳姓士兵所屬單位當時搶先對其家屬發出通知,且也有派遣相關人員到院協助後續處理事宜,但陳男飲用銅油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空軍司令部亦通告各單位加強輔導,以利對官兵心理狀態的了解,預防國軍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