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被查毒疑心臟病發 家屬控執法不當

海巡署第二查緝隊至將軍陳姓男子住處緝毒,不料陳男疑似心臟病發,搶救後目前仍呈現昏迷。(記者王涵平翻攝)

海巡署第二查緝隊至將軍陳姓男子住處緝毒,不料陳男疑似心臟病發,搶救後目前仍呈現昏迷。(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6/06/01 15:19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海巡署第二查緝隊昨至將軍陳姓男子住處緝毒,不料陳男疑似心臟病發,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3,親友指控執法過當,海巡出示錄影蒐證強調查緝過程合法,並無不當。

海巡署台南第二查緝隊長許昭偉表示,因陳嫌涉及槍毒案件,與學甲警方共組專案小組,昨持搜索票前往陳男住處調查,先後起出改造槍枝、吸食器,陳嫌企圖逃逸被壓制上銬後還自行起身,未料卻突然呼吸困難。

由於查緝隊賴姓幹員在搜索過程中,遭企圖逃逸的陳嫌沿路搬丟雜物,致賴不慎跌倒受傷,警方通報救護車前來,未料救護車到場後,發現陳嫌突然臉色蒼白全身癱軟,趕緊先對陳嫌進行CPR並送醫搶救。

陳嫌的親友控訴查緝隊執法過當,查緝隊今天公開蒐證錄影帶予以反駁,強調「還原真相,捍衛司法尊嚴!」對嫌犯遭遇表示同情,強調絕無不法刑求。

佳里奇美醫院指出,陳姓患者疑因急性心臟病發,到院前無呼吸、心跳,經搶救恢復生命徵象,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患者全身只有輕微擦傷,無明顯鈍挫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