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6年 台灣再辦2016亞洲國際青年商會

台灣再度主辦2016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太平洋地區大會」(記者張忠義攝)

台灣再度主辦2016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太平洋地區大會」(記者張忠義攝)

2016/06/01 17:31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睽違16年,台灣打敗日本與韓國,再度主辦2016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太平洋地區大會」,為國際青年商會在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年度最大盛事。

活動期間今天起至6月5日,預估將有萬人來到高雄市共襄盛舉,透過規劃各式會議及商業交流活動,可望提升台灣能見度。

國際青年商會(JCI)為國際性NGO組織,全球共擁有123個會員國,為目前世界最大之青年(18-40歲)團體。單單是在台灣就擁有152個分會,近萬名會員。

亞太大會執行長鄧至佑表示,此次活動已成功吸引亞太地區全球35個會員國,6500名以上的青商會員來到台灣參與這場盛會,活動期間會員包含其眷屬預估將有超過萬人湧入高雄市。

活動期間還規劃各式會議及商業交流活動,如每日舉辦不同主題商業洽談及投資說明會,安排100家以上國內外著名企業商展活動,希望能具體促進全台經濟發展。

除商業活動外,也規劃多元休閒主題如會員球聚、美食體驗、觀光參訪等活動,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會員可更加了解高雄市,將高雄美名散播至亞太地區!

 國際青年商會(JCI)為國際性NGO組織,全球共擁有123個會員國,在台灣就擁有152個分會,近萬名會員。
(記者張忠義攝)

 國際青年商會(JCI)為國際性NGO組織,全球共擁有123個會員國,在台灣就擁有152個分會,近萬名會員。 (記者張忠義攝)

亞太大會執行長鄧至佑表示,此次活動已成功吸引亞太地區全球35個會員國,6500名以上的青商會員來到台灣參與這場盛會。
(記者張忠義攝)

亞太大會執行長鄧至佑表示,此次活動已成功吸引亞太地區全球35個會員國,6500名以上的青商會員來到台灣參與這場盛會。 (記者張忠義攝)

國際青年商會由原住民鼓樂聲揭開序幕。
(記者張忠義攝)

國際青年商會由原住民鼓樂聲揭開序幕。 (記者張忠義攝)

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太平洋地區大會」活動期間將有超過萬人湧入高雄市。
(記者張忠義攝)

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太平洋地區大會」活動期間將有超過萬人湧入高雄市。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