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女子堅持脫內褲拍照 警察蒐證無奈…照辦

女子堅持脫內褲拍照蒐證。(示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子堅持脫內褲拍照蒐證。(示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6/06/08 11:4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周姓男子不忍哥哥常與大嫂爭吵,今年初至2人住處,勸哥哥搬到南部,在房內睡覺的大嫂聽到,衝出房門與周男吵架,哥哥不甘其擾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卻見大嫂僅著上衣,下半身一絲不掛,並指控周男對她性侵、性騷擾,要求警員拍照蒐證,警員苦勸無效,只好照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大嫂自己脫下內褲,並非遭性侵,將周男處分不起訴。

大嫂指控,自己常被丈夫毆打,小叔卻還跑到她家挑撥2人感情,她不滿之下才會出面爭執,不料卻遭小叔上下其手,強行脫去她的內褲性侵,憤而報案。

檢察官傳喚周男出庭,他否認犯行,聲稱哥哥常被大嫂毆打,他看不下去才會勸哥哥搬到南部,不然哥哥恐有喪命之虞,不料當時大嫂聽到2人談話,突衝出房門痛罵他,哥哥報案後,大嫂竟脫下內褲,指控他性侵、性騷擾,但他根本連碰都沒碰到對方。

檢察官再傳哥哥與警員說明,哥哥表示弟弟根本沒有性侵或性騷擾妻子;警員則稱,這對夫妻時常吵架,有時甚至會拳腳相向,當天他獲報趕抵,一進門就被嚇到,因周男大嫂僅著上衣、沒穿內褲,他原苦勸女子趕緊穿上衣褲,女子卻指控遭周男性侵、性騷,要求蒐證,他只好拍下照片。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全案僅女子單一指述遭到性侵、性騷擾,但在場人員說法卻與女子指控差異甚大,認為罪嫌不足,將周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