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公益許董失聯10天 猝死妹妹家

人稱「許董」的新竹縣警友會監事許金鍊(左二),以從事房地產事業致富,為人熱心公益,但行事低調,昨晚被發現疑似心血管疾病猝死。(記者廖雪茹翻攝)

人稱「許董」的新竹縣警友會監事許金鍊(左二),以從事房地產事業致富,為人熱心公益,但行事低調,昨晚被發現疑似心血管疾病猝死。(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6/06/08 11:4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警友會監事許金鍊在失聯10天後,昨晚被發現在妹妹的空屋內,但警方研判疑即因心血管疾病猝死,沒有他殺嫌疑,友人推估身後遺產可能達上百億;許為人古道熱腸,捐助弱勢從不留名,完全沒有富豪的架子,親友獲悉噩耗都深感遺憾。

警方表示,55歲的許金鍊常常獨自離家1、2天,家人原不以為意,但這次失蹤8、9天都沒有聯絡,引起許家人恐慌,因而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許在上月27日就獨自開車到妹妹已搬離的社區大樓住處,之後即未離開且未接電話。

警方昨晚會同家屬到該處民宅時,發現許的遺體已發黑腫漲,研判可能在10天前即已因心肌梗塞猝死;屋內陳設整齊,經現場採鑑,應無他殺嫌疑,今天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

地方人士說,人稱「許董」的許金鍊,以從事房地產事業致富,為人熱心公益,但行事低調,手機也不用網路;除長年擔任警友會幹部,多次捐贈設備和警車,只要聽到哪個地方需要幫助,他會親自開車到場訪查,捐助現金,但從不留下名字,為善不欲人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