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外遇 竟怒訴老婆喧嚷「愛愛不爽」

台東蘇姓男子不滿老婆到處喧嚷與其「愛愛不爽」,經常不回家睡覺,在外與「小王」過夜,動輒對家人、長輩大聲吼叫,訴請離婚,蘇妻否認駁斥。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東蘇姓男子不滿老婆到處喧嚷與其「愛愛不爽」,經常不回家睡覺,在外與「小王」過夜,動輒對家人、長輩大聲吼叫,訴請離婚,蘇妻否認駁斥。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6/08 15:3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蘇姓男子不滿老婆到處喧嚷與其「愛愛不爽」,經常不回家睡覺,在外與「小王」過夜,動輒對家人、長輩大聲吼叫,訴請離婚,蘇妻否認,駁斥老公去年5月間就吵著要離婚,隨後拋妻棄子離家出走,長子聲援母親,證稱蘇男有「小三」,未曾聽到及見過父親所指,台東地方法院審結,認為2人感情難維繫,肇因蘇男外遇擅自離家,蘇妻無可歸責之處,不准離。

蘇男是在70年9月與妻子結婚,婚後育有4名子女。蘇男主張,妻子不但經常與其他男子在外過夜,不回家睡覺,更多次以言語侮辱家人、長輩,大聲吼叫,甚至在外宣稱與他做愛不爽,如果2人發生口角,就不煮飯也不洗他的衣服,不給錢就叫他回家吃大便,他因無法忍受才離家另租房;2人分居近1年,夫情之情早已消磨殆盡,婚姻難維持。

蘇妻則辯稱老公所述不實,她到現在都和婆婆、3個兒子及媳婦同住,婆婆由家人一起照顧,從未跟其他男人過夜,也未曾對長輩大小聲,反而老公離家是因為外為有女人,從去年5月就一直吵著要離婚,要求放他自由。夫妻對薄公堂,蘇男長子力挺母親,證稱父親有外遇,母親從未與其他異性往來,在外過夜也是去阿姨家,平常很少出門,與阿嬤相處不會大小聲,也沒有聽過母親在大家面前說跟爸爸做愛不爽之類的話語,父母親同住時,洗衣、煮飯都是媽媽在做,爸爸從未拿錢回來。

法官認為蘇男因外遇而擅自離家,棄妻子及子女不顧,而蘇妻不但無蘇男所指行徑,反是在蘇男離家後,仍與婆婆同住,分擔家務及部分經濟負擔,足見盡心維繫婚姻及家庭,難認有何可歸責之處;兩造婚姻雖因分居日久,彼此已無情感聯繫,堪認難以維持,但此關係肇因蘇男外遇離家,訴請離婚無理由,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