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寂後再復活?房客控張淑晶用假名...

房客指控張淑晶用假名租房屋,被識破後她不讓對方退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房客指控張淑晶用假名租房屋,被識破後她不讓對方退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6/14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東張淑晶沉寂一段時間後又再度「復活」出租房屋!一名陳姓女房客首次租屋就遇到化名的張淑晶,她指控張私自竄改租金,發現張的身分後想退租,沒想到張淑晶不肯,還寄存證信函給她。

《蘋果日報》報導,陳女透露,張淑晶自稱自己叫朱嵐,當時她看完房子後決定要租,雙方說好租金為1萬6000元,也簽了合約付了錢,沒想到化名的張淑晶隔天打給她說,租金有誤,應該是18000元,陳小姐認為沒關係,重新議約就好,但對方竟說「我自己改就好」,因此引起陳女的懷疑。

陳女向親友說這件事,不少人提醒她可能遇騙,友人說「會不會是張淑晶?」她上網一查,發現自己真的遇到張淑晶,嚇得連忙打給對方告知要退租,但張不肯,還寄存證信函給她,陳女只好向警方求助,對張淑晶提出詐欺告訴。

報導提到,《蘋果》記者喬裝成房客和張淑晶接觸,她自稱朱嵐,自己是房東,結果當面被戳破就是張淑晶,便立刻改口不是房東,稱自己只是帶看房子,事後張淑晶一聽到是媒體就掛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