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名朱嵐被識破 惡房東:說我是張淑晶是污辱我!

張淑晶被識破身分後,整個人神隱。(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張淑晶被識破身分後,整個人神隱。(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2016/06/15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惡房東張淑晶被爆化名朱嵐再度租屋!

陳姓女房客透露,首次租屋就遇到化名的張淑晶,簽約後對方想私自竄改租金、提高租價,陳女最後發現對方居然是上過媒體版面的惡房東張淑晶,嚇得她趕緊退租,沒想到張淑晶嗆聲說要提告,還告訴陳女:「你說我是張淑晶是污辱我!」

陳女透露,當時她看完房子後決定要租,雙方說好租金為16000元,也簽了合約付了錢,沒想到化名張淑晶隔天打給她說,租金有誤應是18000元,陳小姐認為沒關係,重新議約就好,但對方竟說「我自己改就好」。

《三立新聞》報導,張淑晶被識破身分後,整個人神隱不還錢,還向陳女存證信函威脅提告,陳女說:「我跟張淑晶說,因為妳是張淑晶,所以我不能跟你繼續簽約,結果她竟然回『說我是張淑晶是汙辱我!我會叫秘書和妳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