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獸山殺死老翁被收押 周嫌啜泣「我不想死」

周嫌聽到被收押禁見情緒失控。(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周嫌聽到被收押禁見情緒失控。(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2016/06/15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信義區88歲李姓老翁驚傳在四獸山被亂刀砍死,犯案的18歲周姓少年被警方逮捕後,檢察官便以殺人重罪、並有逃亡、滅證之虞火速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不料,周姓男子竟落淚啜泣說「我不想死」、「法官會不會判我死」等話。

綜合媒體報導,88歲李姓老翁12日清晨騎腳踏車至四獸山附近運動,但直到中午都未返家,家人連忙報警,隔日警消便在福德街龍山洞後方虎山步道岔路上的廢棄涼亭發現老翁,但他已無生命跡象,身上有多處刀傷,警方清查周邊監視器,循線逮捕涉有重嫌的周姓男子。

檢警調查,周嫌2年前才隨機刺人重傷,如今竟將一名清晨爬山健身的老翁刺27刀致死;周嫌指稱,當時他牽著狗經過老翁所在的涼亭附近,老翁嫌狗「又髒又臭還有跳蚤」,出言要他不准前進,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他一怒返回200公尺外住處,攜一把料理用生魚片刀返回猛刺李翁致死,但他也一再辯稱:「是對方先動手打我才會反擊」,不過法官不採信周嫌供詞,將他裁決收押禁見。

不料周嫌聽到被收押禁見竟情緒失控,一邊流淚一邊喃喃自語的說著「法官會不會判我死」、「我還不想死」等話,看管擔心周嫌發生意外,還特地加派人員看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