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謊?女童疑意外砸傷左眼 卻稱遭街友攻擊

吳姓街友送醫評估。(記者曾健銘攝)

吳姓街友送醫評估。(記者曾健銘攝)

2016/06/23 16: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驚傳街友隨機傷童?網友今日在臉書「我是新莊人」PO文,表示自己女兒在昨晚下課回家時,遭路邊的街友咆哮、扯衣袖,最後還被寶特瓶砸傷左眼,昨晚帶著女兒報案後還上臉書發文提醒大家:「勿讓小燈泡事件重演!」

警方獲報不敢大意,今日下午將遭指控的46歲吳姓街友請回警局偵辦,但其喊冤:「我又沒做什麼!」警方追查,女童的左眼先前在校與同學玩耍時就已受傷,且尋訪案發地點周遭店家,均查無此事,懷疑案情子虛烏有。

警方調查,遭指控隨機攻擊女童的吳姓街友患有精神疾病,為衛生局列管對象,有竊盜、妨害兵役前科,平時出沒在新莊中港路、中平路周邊,先前曾在路上對著路人咆嘯遭強制送醫,但未曾做出傷人行為。

警方表示,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女童自述,昨晚6時許從安親班要返回住家,行經中平路巷弄時遭吳姓街友拉衣袖,當時她害怕躲開,但隨後就遭到對方持寶特瓶丟傷左眼,造成其左眼角膜擦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女童母親得知此事,擔憂再發生隨機攻擊事件,遂委託友人上網PO文提醒民眾:「流浪漢持硬物刺眼,大家注意!」

警方事後重返案發地點尋訪周遭店家,均表示昨晚未發生任何事,也沒聽見女童求救,檢視監視器畫面,發現女童行經案發地點周遭,並未察覺異狀,恣意地慢步行走,並沒有遭攻擊而驚慌逃跑的模樣,也未發現吳姓街友出沒。

且據家屬轉述,昨日中午女童在校玩耍與同學互丟課本時左眼意外遭砸傷,如今又指控街友砸傷左眼同一個部位,事後卻又不提告,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由於目前僅根據女童供詞偵辦,後續將蒐集更多事證調查,進一步釐清案情。

女童身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女童身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家長上臉書發文提醒大家:「勿讓小燈泡事件重演!」(圖擷取自我是新莊人臉書)

家長上臉書發文提醒大家:「勿讓小燈泡事件重演!」(圖擷取自我是新莊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