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交友花近20萬元買點數 連美女都沒看過

提款機只能提、存款和轉帳,沒有取消消費交易或解除分期付款的功能。(記者詹士弘攝)

提款機只能提、存款和轉帳,沒有取消消費交易或解除分期付款的功能。(記者詹士弘攝)

2016/06/23 21:2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工人透過網路交友,前前後後共買了近20萬元的點數,但根本沒看到美女本人,更不用說牽到對方的手。

虎尾警分局指出,詐騙集團先傳了多張美女的照片表示有提供援交,先吸引工人掉入桃色陷阱,之後以怕工人是警方臥底,會在鈔票上作記號為由,要求需到超商購買點數。

工人第一次就花了4萬元買點數,結果不見美女,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恐嚇,指「因為你,我們的小姐被抓走了。」工人被威脅下,前前後後共買了近20萬元的點數,後來覺得不對,才報案請警方協助。

虎尾警分局表示,除常見的買遊戲點數詐欺手法外,現在流行以「多益」重複繳費,騙大學生到提款機操作退費,造成數千到數萬元損失,呼籲各大學應多加宣導,避免學生上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