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改過! 身染毒癮的他做出這件事

游姓男子決心改過,主動向警方承認吸毒,要警方將他送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游姓男子決心改過,主動向警方承認吸毒,要警方將他送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06/27 19:0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改過自新!40歲游姓男子1年前染上毒癮,被安非他命控制,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精神恍惚,工作也丟了。他昨至新北市永和區找朋友,行經永和派出所,他突茅塞頓開,決心戒毒,竟走入派出所向警方承認他有吸毒,請警方將他逮捕,讓值班警員大吃一驚。

警方表示,游某除了承認自己吸毒,也主動交出身上0.29公克的安非他命。游某向警方說,被毒品控制後,精神根本無法集中工作,因此被裁員,現在只靠打零工維生,入不敷出,又有毒癮,所以他想改過自新,便向警方自首。

訊後,警方依毒品罪嫌將游某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