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柵欄放下婦人仍闖入 遭台鐵區間車撞死

老婦人硬闖平交道,被台鐵區間車撞死。(記者傅潮標攝)

老婦人硬闖平交道,被台鐵區間車撞死。(記者傅潮標攝)

2016/06/30 11:02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台鐵一列編號1123次基隆開往苗栗的區間車,今天上午9點行經新竹=香山間東正線時,一名60多歲的婦人竟越過柵欄闖入,火車司機雖按警笛鳴示,婦人卻不理,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新竹市消防局指出,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新竹市北區中華路三段和中山路口有火車撞到行人,趕抵後發現遭撞婦人明顯死亡,卡在火車底盤與鐵軌間。

台鐵指出,火車撞擊婦人後,旅客已由間隔15分鐘的2517次接駁,現場以西正線單線行車,鐵路警察到場蒐證後,於10點15分放行,10點21分到香山,共延誤73分鐘,東線仍封鎖處裡遺體。

台鐵表示,這起事故造成1123、1164次香山=苗栗間停駛,東線於10點33分解除封鎖,恢復雙線行車,影響14列次332分鐘,旅客約3610人。

老婦人硬闖平交道,被台鐵區間車撞死,屍體卡在車底。(記者王駿杰攝)

老婦人硬闖平交道,被台鐵區間車撞死,屍體卡在車底。(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