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趕流行護治安 臉書自製影片大放送

台東縣警局自製「攔檢拒捕」執法教育影響,員警分扮警匪好逼真。(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縣警局自製「攔檢拒捕」執法教育影響,員警分扮警匪好逼真。(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6/30 19:2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網際網絡無遠弗屆,台東縣警局也趕流行,自錄了多支預防犯罪宣傳影片,有緝逮毒品犯的現場直播,還有取締酒駕的實錄、護童專案等,透過臉書官網大放送,期盼大家引以為鑑,並加入打擊犯罪行列,民眾讚聲用心又達勸世效果。

台東縣警局自製執法教育影片,以「攔檢拒捕」、「用槍時機」為主題,員警粉墨登場扮警匪,攔截緝逮動作不馬虎,拒捕頑抗動作更是逼真,望能藉由錯誤及正確的演練相互對照,讓基層員警更加了解及體悟突發事件的因應,也讓民眾知道警方維護地方治安的決心。

另也上傳多起取締酒駕及交通事故發生的過程,提醒民眾「十次車禍九次快,千金難買早知道」、「時間無法暫停,錯誤不能重來」、「速度慢一點,安全多一些」、「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縣警局表示,警方執行勤務可能遭遇各種狀況,透過網路傳達正確的處置方式,不但能使基層了解應守分際及熟稔處置作為,也能讓民眾知道警方維護地方治安的決心及為民服務的熱忱。

「哇!一級棒哦!」、「警方真用心,家長好放心。」、「很好的教育訓練,真的很棒,讚!」透過臉書分享警方的訓練與執勤作為,「婉君們」直呼波麗士大人真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