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月僅願還千元? 借貸不還上網討拍反挨轟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文,反被眾網路鄉民炮轟。(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文,反被眾網路鄉民炮轟。(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07/05 21:3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一向給人暴力不仁,惡劣印象的地下錢莊,今日晚間卻罕見的成為網路鄉民討論和疼惜的對象。至於欠錢不還,卻想向網友討溫暖的女子,則一向倒的被大家撻伐。

暱稱Fu Lee的女子,在今晚約7時55分,在網路平台「爆料公社」上,貼文表示:先向全國人民抱歉,但請留給當多點空間給我們…也向劉先生前女朋友抱歉。

目前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也已完成對劉先生跟他組織提告,一共6次。希望劉先生勿再騷擾恐嚇。謝先生必定提告到底。

我先生,一直都願意面對各組債務,並未逃避也積極面對,盼外界給予更多空間協商,將來必定會依法院裁定1/3分配償還,雖然金額各組可能無法超過1000元,但是絕不逃避必定面對到底。

網友們私下換算,Fu Lee和她口中的先生,在法院裁定1/3分配償還後,每月僅需僅還地下錢莊3、4百元,可能償還個500年,債務都還還不清,地下錢莊擺明著是被坑了。

林姓網友回應:這個已經白目到會被丟海了耶…第一次同情地下錢莊。網友Dong更斥責:真的是不要臉天下無敵。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爆料貼文的Fu Lee,居然在人像欄位,貼著一張在國外滑雪勝地遊玩的照片,網友們認為對方不僅對還債毫無誠意外,還上爆料公社討溫暖,無異是自取其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