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再傳輕生 陸軍女下士燒炭亡

國軍再傳自殺消息,陸軍航空保修廠黃姓女下士,10日下午被父親發現在屏東內埔家中房間內燒炭,警方獲報到場後,黃女已無生命跡象。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國軍再傳自殺消息,陸軍航空保修廠黃姓女下士,10日下午被父親發現在屏東內埔家中房間內燒炭,警方獲報到場後,黃女已無生命跡象。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2016/07/11 14:5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國軍再傳自殺消息,陸軍航空保修廠黃姓女下士,10日下午被父親發現在屏東內埔家中房間內燒炭,警方獲報到場後,黃女已無生命跡象,由於現場未留下遺書,檢警單位今天進行相驗,持續調查黃女輕生原因。

警方指出,黃女休假期間回到內埔鄉振豐村住家,昨天下午約4點半,警方接獲黃女父親報案,黃父向警方說「我女兒在房間睡覺,一直叫不醒!」警方到場後,即發現已無生命跡象的黃女,並在黃女房間內發現疑似燒炭痕跡。

據了解,黃女是8年級生,從事軍用直升機維修保養工作,日前休假回家,家人均未發現有異狀,昨天黃女向父親說要出門買東西,返家後即回到房內,黃父下午敲房門卻沒有任何回應,才趕緊報案,現場未發現遺書,全案移由屏東地檢署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