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爆炸案》遺書非林嫌所寫?還有共犯?!警斥無稽

林英昌的臉書照片看似開朗。(資料照,記者吳政峰翻攝自林英昌臉書)

林英昌的臉書照片看似開朗。(資料照,記者吳政峰翻攝自林英昌臉書)

2016/07/11 17:5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鐵爆炸案進入第五天,今有傳出警方從南投貨車上找到涉案主嫌林英昌的「遺書」紙條,經比對發現不是他寫的,「懷疑有共犯」?對此說法,刑事局今出面鄭重駁斥,根據目前跡證,顯示整件案子都是林嫌一人所為,而這封疑為「遺書」的紙條,今下午2點30分才送到刑事局鑑識科,連比對至少需要對照的樣本都還沒有蒐集到,他本人也沒辦法寫字參照,「鑑驗都還沒有開始,怎麼結果就出來了!」

刑事局長劉柏良下午受訪也指出,「目前證據看來,沒有共犯,辦案要看證據發展,不能憑臆測,目前看來就一個人。」

據知,涉案主嫌林英昌目前仍插管無法製作筆錄,為防意外,警方目前派有4警在北醫加護病房戒護林英昌,包括刑事局、信義分局及兩名鐵路警局探員。林嫌因有給藥關係,睡睡醒醒,醒來時僅直視天花板,看來心情還算平靜,也沒表達想說或想做什麼的意思。

目前警方與院方逐日觀察林的狀況,也已架起攝影機24小時嚴密蒐證他的一舉一動,只要插管一拔除,就會替他製作筆錄,釐清案情及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